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工动态 >> 正文
学院召开“五一”安全工作专题会议
发布时间:2021-04-29 来源: 点击数:

 五一劳动节长假即将来临,为保证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,4月28日上午,学院学管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、班主任专题会议强调假期前后学生安全工作,会议由副书记董琪主持,全体辅导员、班主任参加了会议。

“五一”安全工作专题会议

会上,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“五一”放假期间学生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,并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向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通报,强调了课堂纪律、宿舍卫生和校园安全等问题,要求各个班级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,严肃纪律,杜绝各类校园安全隐患。同时,五一假期临近,要求各班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,要求全院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做好学生离校、留校的登记工作,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,掌握班级舆情,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,让学生过一个安全的“五一”假期。

学管干事王威利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、学生集中收看党史直播课及二三级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汇报,心理专干张芹就近期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汇报。

本次“五一”安全工作专题会议,增强了全体学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,加强了管理工作力度,为保证假期前后安全稳定打下了基础。

文/图:王威利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